您可以找

最專業 / 專利 設計製造

房間門

加 LINE ,線上專業客服,快速解決您對門的疑問!

加入好友

橙門~ 開啟您對【房間門 / 浴室門】的無限想像

橙門的堅持

防潮門也適合用於房間

房間門

乾式施工,防水後裝式門框

熱銷款式

看更多款式

【橙門 Orangedoor】

防潮門

高分子複合材質,防水、防蛀,表面抗污、耐磨,十年如新。免漆、免貼皮,即買即用。

瀏覽商品

【橙門 Orangedoor】

KD實芯門

內部採用F1板材,全實心結構,使用防潮纖維板包覆,表層使用科定(KD)PP板或塗裝木皮板,高端門扇等級。

瀏覽商品

【橙門 Orangedoor】

SKG抗菌實芯門

內部採用F1板材,全實心結構,使用防潮纖維板包覆,表層使用白金觸媒美耐板,十年長效抗菌抗病毒。

瀏覽商品

常見問答

由於門有涉及到施工安裝的問題,建議您購買前來電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進行諮詢。或是您除了門以外,還有其它裝修問題,可以事先與我們討論,如有必要,我們有專業室內設計師會與師傅一同到府上解決您的問題。

門扇/門框

防潮門結構所用的材質是高分子聚合材。

何謂高分子聚合材?
高分子材料主要包括塑膠、橡膠、合成樹脂、纖維、塗料與接著劑產業等領域。其種類繁多,性質多元化,因具有比重輕(約是金屬材料的 1/7)、容易加工、產品美觀實用和方便又便宜等特點,頗受人們青睞而日趨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,從日常生活到新高尖端技術領域,都必須使用且不可缺少,可謂已成為人類最重要的材料。

若想對高分子聚合材進一步了解的話,可以點擊下方連結,參考這份內容

與人們生活常相伴的高分子 -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

您可以參考這個頁面的門框款式 https://orangedoor.tw/door-frame/

我們大多數款式的門片尺寸在寬84公分,高210公分以內,都可以依實際尺寸客製。如超過這個尺寸範圍,可以來電詢問尺寸是否可以加大。

到府丈量

我們工廠主要是以賣門為主,
如果您是自行安裝,請直接告訴我們尺寸,我們依尺寸客製生產。
如果您需要我們安裝,請先加Line或來電諮詢。當您確認訂購後,我們會派師傅前往丈量。

當您下單完成後,我們客服人員會與您聯繫,通常會安排3日內到府丈量,如果您時間不方便,可以安排在3日後的時間。

我們會在丈量時向您做最後確認,在此之前您可以更換不同的款式,如有價差,多退少補。丈量後我們就會依照現場尺寸,排單客製生產您的門,因為每扇門都是獨一無二的,別人無法使用,所以不能再換款式。

  1. 如果師傅或業務到場丈量後,在工廠客製生產前,如果您欲取消訂購之產品,我們會在您所支付的金額中,扣除師傅或業務的丈量車馬費$1000元後,將餘額退還給您。
  2. 如果工廠已經排單客製您的商品完成,我們將無法退款給您,但是商品還是屬於您的,7天內您可以決定請我們代為銷毀或將商品送至原定地點,如7天後尚未決定,我們將選擇採取銷毀方案,如因這項決定造成您的不愉快,敬請見諒與支持。

運送

  • 一般商品訂單滿1500元免運費,未滿1500元需負擔運費80元。
  • 門框、門扇、滑門懸吊軌道組、、等大型商品,收費如下表

我們會盡力配合您的時間,但有時由於每天配送的路線都有時間壓力,所以客服會與您協調理想的運送時間。

安裝施工

因施工會有聲音產生,可能會影響其他住戶的安寧,因噪音防制法或社區規定,請事先申請或通知公告後,確認可安排施工。

本站的商品有些售價有含施工,例如:淋浴拉門,有些不含施工,例如:房間門、浴廁門。我們都會寫在商品說明中,請前往您欲購買的商品查看。

由於我們是工廠,主要為生產,沒有自己的木工師傅,如果您自己有認識的師傅可以請他幫忙施工,若找不到師傅,我們可以替您找師傅幫忙安裝,費用如下說明:

師傅安裝費用含免費丈量一次,偏遠地區需車馬補助$1000~$3000,請與客服洽詢確認。

安裝1樘門框(門斗)是1個單位,安裝1扇門是1個單位。安裝費每個單位$1500累加。

 

安裝門框、門扇師傅服務內容:

  • 丈量門框、門扇實際尺寸。
  • 安裝門框及門扇。
  • 協助將舊門扇搬到樓下。

不包含的項目:

  • 拆除舊門框。
  • 打矽利康,如需師傅代打矽利康,每樘框另再收費$500。
  • 廢棄物(包裝材、門框切除後的餘料)清運。
  • 舊門扇戴走。

如果目前沒有門框,可以從此處 https://orangedoor.tw/door-frame/ 選擇您要的門框。

如果您有舊門框,那就需先拆除才能裝新門框,拆除的費用請與客服聯絡。

付款

可能的原因有:

  • 信用卡第一次使用尚未開卡。
  • 信用卡卡號或到期日輸入錯誤。
  • 信用卡已超過到期日使用期限。
  • 超出信用卡使用額度或餘額不足。
  • 信用卡發卡銀行內部系統問題…等。
  • 此筆卡號同時有人刷卡授權中,因此視窗會跳出。
  • 信用卡授權時,網路斷線。
  • 提醒您!請留意您所輸入的信用卡卡號、姓名、到期日以及卡片背後末3碼是否正確。如果依然收到授權失敗的通知,可能原因為發卡銀行內部系統作業問題,請與您的信用卡發卡銀行聯絡。

請進到我的帳戶>訂單,然後找到該筆訂單,點擊明細,就可看到ATM轉帳資訊,請記得在繳費期限之前完成付款。

ATM轉帳帳號一旦過了繳費期限,就無再繳款,煩請您重新下單訂購,並於繳費期限內完成轉帳。

房間門-橙門官網形象圖
房間門-橙門官網形象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