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商品配送方式

  • 非客製商品:付款後2-7個工作日(不含假日),可收到商品。
  • 客製商品(門框、門扇、、等):付款後,客服會與您保持聯絡,安排所有後續流程,請保持手機暢通。
  • 訂單滿1500元免運費,未滿1500元需負擔運費80元。
  • 大型商品(門框、門扇、、等)運費另行報價。

房間門、浴室門系列商品常見問答

由於門有涉及到施工安裝的問題,建議您購買前來電與我們的客服人員進行諮詢。或是您除了門以外,還有其它裝修問題,可以事先與我們討論,如有必要,我們有專業室內設計師會與師傅一同到府上解決您的問題。

到府丈量

當您下單後,客服人員會與您聯繫,通常會安排3日內到府丈量,如果您時間不方便,可以安排在3日後的時間。

我們會在丈量時向您做最後確認,在此之前您可以更換不同的款式,如有價差,多退少補。丈量後我們就會依照尺寸,請工廠生產您的門,所以不能再換款式。

如果師傅到場丈量後,工廠生產前,您欲取消訂購,那麼我們會在您所支付的金額中,扣除1000元師傅的車馬費及丈量費後,將餘額退還給您。如果工廠已經排單生產了,我們就無法退款給您,請見諒。

專車運送

1、我們會盡力配合您的時間,但有時由於每天配送的路線都有時間壓力,所以客服會與您協調理想的運送時間。

2、如需安排假日時間(運送或施工),請與客服協調。

請參考頁面下方的運送計費說明。

請在送貨司機尚未下貨前來電告訴我們,我們請司機不要下貨,再另安排時間運送,收取二次運費。

安裝施工

本站的商品有些售價有含施工,例如:淋浴拉門,有些不含施工,例如:房間門、浴廁門。我們都會寫在商品說明中,請前往您欲購買的商品查看。

由於我們是工廠,主要為生產,沒有自己的木工師傅,如果您自己有認識的師傅可以請他幫忙施工,若找不到師傅,我們可以替您代找師傅幫忙安裝,費用請參考 https://orangedoor.tw/product/install-b/

如果目前沒有門框,可以從此處 https://orangedoor.tw/door-frame/ 選擇您要的門框。

如果您有舊門框,那就需先拆除才能裝新門框,拆除的費用請與客服聯絡。